将夜
害 隔几天看全是黑历史

长期跑路 短期失踪
短小且啰嗦

极圈爱好者 三国拉郎配
师叡73 昭禅139
炎攸10 正严2
袁曹51 钟王56
维恪2 辽权10
策瑜9216(哇
彰权1(哇
 
 4
 

冰原

*矫情预警


议是非议的议。

逊是逊色的逊。

他在如刀割的满天言语中沉默,自顾自迈进了冰原,天大地大,无垠无根,是蓝色的雪还是白色的天,他抛却日月乾坤,捧着坚硬如铁冰冷如晶的心独行。怀橘陆郎光芒遮盖陆氏后辈,表兄顾劭甩开同辈青年。嚼舌者不依不饶地卖弄愚蠢和偏见,放声高唱。

江东猛虎,头角峥嵘。不过弱冠,便是盛名传唱。少年侠气,生死与共,射虎于山间,弯弓向苍穹。终是意气不足,可为贵介之宾,难成相知之客。他继续走着,按部就班稳扎稳打,好像从不懂时事,捂着不冻的心,一脚踏入冰上,有了嬉笑的脸。


议是平议的议。

逊是谦逊的逊。

无私为公,端直为正。为人如玉,为臣如松。他是竹笋,惊雷为骨,春朝为气,一日拔节抽条,依旧温吞地不怨人间疾苦。清风拂山,明月照江,是一簇不合时宜盛开的野花,在陡峭的悬崖壁下,在枯寂的火后荒原,在生机断绝的冰原,在火光烈烈的江面。

挹长江,赏连营之力,这动的势和静的心,猝不及防拉开崩毁的序幕,尚来不及看上一眼,就只剩下遍地狼藉。解褐的贺声把他逼向冰河,似深渊不落。


议是议谥的议。

逊是远逊的逊。

他在这一天逃跑,不再关心别的任何。

好或者坏,左右是不懂他的。

评论
热度(4)
© 将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