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
害 隔几天看全是黑历史

长期跑路 短期失踪
短小且啰嗦

极圈爱好者 三国拉郎配
师叡73 昭禅139
炎攸10 正严2
袁曹51 钟王56
维恪2 辽权10
策瑜9216(哇
彰权1(哇
 
 

我对剧情的审美有种近乎扭曲的变态


我喜欢天崩地裂的骤然崩塌

我喜欢危如累卵的大厦倾倒

我喜欢天纵英才巅峰的坠落

我喜欢如日中天大局的溃败

我喜欢侵略如火的动势胜过洞若观火的冷静

我喜欢一触即发的迫切胜过欲擒故纵的跌宕

我喜欢风驰电掣的奔腾胜过稳操胜券的持重

我喜欢摧枯拉朽的猛烈胜过步步为营的吞噬

我喜欢陡然失去的茫然无措胜过合乎逻辑的文火慢炖

我喜欢破开云雾的惊心动魄胜过稳扎稳打的请君入瓮


我喜欢动如雷霆的快

我喜欢破釜沉舟的狠

我喜欢猝不及防的破坏

我喜欢迫在眉睫的紧张

我喜欢不留后路心狠手辣

钝刀子割肉是疼,一刀头点地才爽















一些无关紧要的闲聊

大概是多年来看历史小故事和现代轻文学的感想的产物

喜欢秦隋,喜欢三国红楼,喜欢银英权游,喜欢周瑜庞统,享受阅读时获得的无措

分享一句话:罗贯中笔下没有英雄逐渐老去的过程,如盛年时突然摔了个跟头,跌进坟墓。让人茫然无措,只剩震惊

猛然读到,头脑空白会下意识哲学地想诸如天道、命运、历史的必然,显得自己很有文化,仔细一想,其实看这样的剧情,就一个字爽,太精彩了,神来之笔

当然最神的,还是历史本身,下起手来狠得不行,冷漠而无情地高高挂起

评论
热度(14)
© 将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