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
害 隔几天看全是黑历史

长期跑路 短期失踪
短小且啰嗦

极圈爱好者 三国拉郎配
师叡73 昭禅139
炎攸10 正严2
袁曹51 钟王56
维恪2 辽权10
策瑜9216(哇
彰权1(哇
 
 

当归

大魏与季汉互挖的墙脚们


年龄操作

缩地成寸

不要问我甘肃山东河南怎么一起玩耍

不要问我子义元直怎么做到被动减龄

总之他们愉快的认识了

基本就是 架空向 时间轴混乱

无CP


昭烈帝的死讯迢迢而来之时,徐庶难得失态。

他举起酒杯旋即放下,在神思飘忽、光影流转间错过了最甘醇的时机,几个时辰的蒸煮将将作废。

凝泪而望的伐木,在忧怖的妄想中被百里火光覆盖,自长江远眺,如同盛大的烟火,短暂而明媚,道尽了乱世第一代的辉煌与陨落,连漂橹血流在这样照亮黑暗的热烈中都黯然失色,鲜红的血液降温、变浅,融入滔滔长江,消失在无际之海。

一如这乱世的人,亮眼夺目。文之英才武之雄才,英雄辈出,然后一代代陨落。

懦弱如我,反倒命长。徐庶看着浊酒在碰撞、溅射中回归平静,眼眸蒙上了一层说不清道不明的缭绕。

复牵黄犬,共逐狡兔,不过在长河中泛黄褪色,变成平淡无奇的河堤石块绕岸芦苇。记忆中的少年求明主,立功业,脱胎换骨,名垂帛竹。溪边浣衣的少妇在战火中模糊了眉目,佝偻着等待日复一日稀薄的希望。

唯有他,持续着喏喏偏安,十年一晌。

天水受围,他知道麒麟儿逃不过他的志向。

尚未童龀,伯约便能耍着弹弓、指着落鸟骄傲邀功,子义总是宠着他烤着吃了。从那时起,徐庶便知道他们不一样,草地上的星空是他们排兵布阵的罗盘,树林中的鸟兽是他们狩猎锻炼的敌人。白云苍狗,对荣誉的渴望在很久以前就刻在骨里透在眼中。

这是乱世给他们创造的戏台,你方唱罢我登场,无一不画地为牢。

听得母亲呼唤,徐庶收敛心思拱手入门。

南风知母,游子当归。


套用南风知我意,知母当归的药材名,没什么深意。


手动联动远志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将夜|Powered by LOFTER